白阳

my one and only

这是谁掉的同人本【郭蒲/纬钧】

可能会有ooc

文章纯属娱乐




“糖酒粥!你总算是来了!手里搬的这是什么这么一大箱”齐思钧一路小跑过去帮自家孩子抬箱子。


邵明明绕了个兰花指从唐九洲后面窜出来“告诉你们,各位,今天早上我和糖酒粥在门口发现了一箱……书"


唐九洲配合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咧着嘴”嘿嘿嘿“傻笑。


蒲熠星将手机扔到一旁,郭文韬停下了帮蒲草整理发型的手,一致的看向邵明明等待他的解释


”蒲草“邵明明捏了捏嗓子用甜的发腻的声音说”我发现你是个很容易好奇的人哦”

蒲熠星“为什么?”

邵明明“你看,你又好奇了"

蒲熠星”……“

郭文韬一把掐住蒲熠星软软糯糯的脸,沉声说"不看他"


周峻纬翘着二郎腿刷着微博“啥啊,快说说”


邵明明“我和糖酒粥拆开了两本,发现内容嘛,有点……”

唐♦老司机♦还是个孩子♦九洲又忍不住”嘿嘿嘿“起来


众人秒懂。


蒲熠星面无表情的坐过去,随便拿起一本已经被拆开过的翻了翻

郭文韬温柔的替周峻纬擦掉嘴角的奶油,看着周峻纬大快朵颐的往嘴里塞着奶油蛋糕,笑着说“还要点什么,老公请,至于报酬,你懂的”

……

郭文韬似笑非笑的盯着蒲熠星“周峻纬是我的人,别碰他”

蒲熠星似笑非笑的盯着郭文韬“周峻纬是你的人,我知道了”

郭文韬“???”

周峻纬“???”

齐思钧“???”

唐九洲“嘿嘿嘿”

邵明明“啧啧啧”

周峻纬扔下手机,一把熊抱住黑脸的齐思钧

“这不关我的事啊,我什么都不知道”

郭文韬默默的从沙发上起来,小心翼翼的碰了碰蒲草。看见对方没反应暗叫不妙,乖乖的选了蒲草旁边的空地坐了下来。


他将那本差点惨遭蒲草毒手的同人志勾了过来,默默翻看

一旁的蒲熠星一边瞟着郭文韬一边暴力拆了另一本未开封的同人本

蒲熠星将唐九洲按在墙上,伸手去挑他的下巴。唐九洲被蒸汽薰红的脸在蒲熠星的眼里异常的诱人

……

蒲熠星这回是真的想笑,他一边感叹这届粉丝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边暗暗打着小算盘。

蒲熠星“糖酒粥!”

“唉!”唐九洲放下手里的本子屁颠屁颠跑了过来

蒲熠星“这本写的咱们俩个的,挺有意思的,你看看”

他伸手将本子递给唐九洲,郭文韬将手里北纬的本子放到一边。伸手打断了交接本子的两个人

“我看看”

蒲熠星无所谓的松手让郭文韬拿走了那本r18本子。

凑在一起看一本同人本的纬爹和齐妈突然发表言论“韬韬你和蒲草都玩这么刺激的吗,什么桌角play,红酒play什么的”

齐思钧又开始惊呼“我说那回咱们在学校玩密逃的时候怎么有段时间没看见你们人”

周峻纬很配合的接茬“原来是玩桌角play去了”

蒲熠星“没得”

周峻纬“老齐咱俩晚上也试试,这个姿势”

齐思钧“gun”

蒲草十分淡定的看着打情骂俏的两人,solo韬还沉浸在“蒲熠星将唐九洲按在墙上”的悲伤之中。


邵明明和唐九洲指着一本同人本叽叽喳喳

“这也太ooc了”唐九洲耷拉着小脸“我才不会说出“刷我的卡”这样的话,如果咱们两个真的去吃霸王餐了,我会和你玩个游戏”

邵明明“哦?什么游戏呢”

唐九洲“比谁跑得快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完就扔下同人本撒开腿满休息室乱跑。

郭文韬想了想也加入了“抓捕暴揍唐九洲”的行动当中。

邵明明边追边愤怒的大喊“糖酒粥!!!”

唐九洲感受到了被一拳五百韬妹妹支配的恐惧。赶紧蹲下来抱头求饶

“别打了别打了!哥快来救我!”

蒲熠星一脸孤傲慢腾腾的踱步过来抓住郭文韬的衣领“别打我弟”

郭文韬觉得自己奶不下去了,他反手抓住蒲熠星的手,将他怼到墙上一口咬上他软软糯糯的脸


“嗷!”蒲熠星推了推挂在自己身上的郭文韬,无果


齐思钧坐在周峻纬腿上一边拍周峻纬的肩膀一边大叫“我就说吧,上北下南”

周峻纬气的差点把齐思钧给翻下去“蒲草,你行不行!!”

郭文韬伸手蹭了蹭蒲熠星粉嘟嘟的脸,凑到他耳边低声说“你不行”

“我什么不行”蒲熠星好笑的看着像一只大型犬一样的郭文韬,他耷拉着眼角“你不能在上面”

“还有呢”蒲熠星抚了抚他的背

“你不能喜欢糖酒粥”

你看,这个人从来不信我。


众人纷纷看着好戏,用眼神示意唐九洲冲锋陷阵。

唐九洲咬咬牙冲了上去“韬韬,蒲草他……”郭文韬偏了偏埋在蒲熠星怀里的头,瞪了瞪眼,吓的唐九洲往外蹦字。

“肯,定,最,爱,你”

邵,纬,钧幸灾乐祸的在一旁吃瓜

郭文韬抬起头不停冲蒲熠星眨眼,蒲草脸刷的就红了

齐思钧捂着嘴煞有介事的说“蒲草肯定感受到了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各个组织器官的感觉”

“天哪!”邵明明一翘手“你们都是文化人”

周峻纬在一旁补充“简单来说,心动的感觉”

邵明明(悲允)


蒲草狠狠的薅了把郭文韬的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

唐九洲又兴奋的嗷嗷直叫,齐思钧一脸惨不忍睹的挥了挥手“散了吧散了吧”

周峻纬在纸箱子里翻翻找找,拉着齐思钧坐到一边。

周峻纬“咱俩盲猜这是谁的本子”

“嘿,这可难不倒我”齐思钧推了推眼镜“《明月照九洲》九洲不就是唐九洲吗”

周峻纬认同的点了点头“那明月是谁”

邵明明闻声而来一波分析“你们看咱们里面谁是那种又仙,长的还很像明月的”

周峻纬慌乱的瞟了瞟,压低了声音“不会又是蒲熠星吧”

齐思钧“咱们可能想的太复杂了,明可能就是……”

周峻纬恍然大悟一拍手和齐妈异口同声的大喊一声“邵明明!”


邵明明“哎呀妈呀,干嘛突然cue我”

纬钧拆了本子确认,两个人一边拍腿一边大叫“糖酒粥,没想到你腰这么好”

唐九洲一脸不高兴的走过来“我觉得我一直都应该是上面那个”

“唉”邵明明拍了拍唐●一脸不高兴●九洲的头“可怜的孩子”

唐九洲委屈的瘪了瘪嘴“邵明明你别碰我”

“好”邵明明收了手“那过会我就自己吃烤串去了,不带你了”

“唉别,明明你最好了”唐九洲赶紧拉住邵明明的衣摆,生怕他真的自己走了。


蒲熠星清了清嗓子“文韬”

“唉!”郭文韬应声拿起手机,拉过蒲熠星的手放进自己大衣口袋里,转头看着刚刚谈笑风生现在一脸呆滞的周峻纬齐思钧“我带阿蒲去买些甜点,你们要吗”

齐思钧周峻纬呆滞地摇摇头

看着甩门而走的四人,齐思钧不安的咽了咽口水

“老周,要不咱俩也……”

“不用了”周峻纬拿起一本掉落在地的同人本

“咱们试试上面的姿势吧”


END


评论(4)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