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阳

my one and only

PUBG游戏直播体(白快/新快)

summary:游戏大佬白\新X游戏主播快

专业术语会在最后科普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白马探请求成为您的恋人】

【工藤新一请求成为您的恋人】

【哥哥你是海王吗?!】


黑羽快斗直播间

“早啊”黑羽快斗一屁股坐在电脑面前,抓了把自己凌乱的头发,登上了pubg账号。

【哥哥早!】

【斗子那头杂毛,我想给他理理】

【哥哥,隔壁cue你呢】

【刚从隔壁回来,qswl】

“嗯?隔壁谁?”黑羽快斗抓过旁边的巧克力牛奶,狠狠的吸了一口

【隔壁白马探】

【他好像和工藤新一打二排呢】

【我对白马探粉转黑!】

【吸溜,我还是磕爆他的颜】

“不熟”黑羽快斗眯着眼睛“他说我什么?”

【他说我家斗子游戏打的菜,我锤爆他】

【求这边粉丝别cue我探】

【赶紧滚回你探直播间去】

“我艹”黑羽快斗瞪大了眼睛“他说我菜?赶紧的,隔壁粉头回去找你们家主子,找我solo”

【别气别气,摸摸我家斗子】

【白马探那边已经玩通宵了】

【干他!】

【我是隔壁的,白马探想和你打四排】

【不要忽略我家工藤好m??】

【哦哦!我最喜欢的三个主播要一起打游戏!】

【问题来了,进谁直播间好呢?】

黑羽快斗开了个小窗,手在键盘上飞快的操作着

黑羽快斗:怎么定输赢?

假洋鬼子:看评分

假洋鬼子:输的答应赢的一个条件

【不熟?不熟居然有联系方式】

【这备注,啧啧啧啧】

【大家都懂】

【紧紧抱住斗子】

工藤新一直播间

【哥,你怎么看】

【工藤新一:我不怎么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你和白马探关系很好o】

工藤新一“还行吧”

【会不会为了让白马探赢,咳…】

【我懂,手榴弹炸队友】

【我说,燃烧瓶烧队友】

工藤新一“不会”

“我从来不坑队友”

“他要是玩不过黑羽我笑他一年”

【哦哦,黑羽哦】

【你们很熟哦】

白马探直播间

【少爷!隔壁黑羽快斗请战】

【yooooo】

【打完这把就睡吧,黑眼圈都熬出来了】

【心疼我小少爷】

白马探“一把定胜负”


1黑羽快斗

2工藤新一

3白马探

4我叫小甜甜

工藤新一:开麦

白马探“跳哪?”

黑羽快斗“直接刚机场”

工藤新一“你好勇哦”

我叫小甜甜“哦哦!快斗我是你的粉丝哦~”

我叫小甜甜“你要保护我哦,我超喜欢你的呢~”

【wc,这个四号,我D区了】

【玩high了,到时候落地成盒就尴尬了】

【请相信你探哥,你快斗,你工藤的技术好吗】

【ballball了,四号闭会嘴】

白马探“工藤留你高飘ok吗”

工藤新一“可”

我叫小甜甜“玩高端局啊~人家有点怕怕的”

开局除了工藤新一都直接斜飞机场,留工藤新一早些开伞高飘

工藤新一“听着135N跳了一队,就在你们旁边,0N就跳了三个人在屋顶,机场总共跳了大概有四队”

黑羽快斗“算我们吗”

工藤新一“不算我们”

白马探落地一把uzi,黑羽快斗一把喷子

【开局一把uzi】

【S686】

【众生平等】

【woq,捡到了!落地三级套哦!】

【欧皇的孩子:白马探】

【哦哦落地刚枪】

【啥。就这就这就这?】

【我特好奇他们队是怎么水上来的】

【从后面抄过去】

【哦哦哦哦!】

【啊!太帅了!wsl】

【开局两人灭队哦!】

工藤新一“我还没落地呢…”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工藤新一:发生了啥】

【工藤新一: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我擦,我看见啥?】

【你们是在battle么,怎么这么相亲相爱】

【白马探让黑羽快斗三级套l我的妈】

【工藤:我终于落地了】

工藤新一“机场就是富,满配M4和一把AKM”

我叫小甜甜“让我呗二号,人家想要满配M416嘛~”

【四号xswl,她拿了把手枪哈哈哈哈哈哈】

工藤新一“不让”

我叫小甜甜“好小气哦”

工藤新一“一号过来,送你满配枪”

【……】

【我要是白马探我杀了他】

【行了,闭嘴吧,白马探三级套已经送出去了】

【我就看戏】

【我服了,这一个个孤儿】

工藤新一“我这干掉一个,你们搜一下,还有三栋楼”

工藤新一“我去,为什么都找我怼脸刚枪”

白马探“我这搜完了,他们可能比较勇”

黑羽快斗“走吧,要缩圈了”

我叫小甜甜“哦哦,你们等等人家啦~”

白马探“报下数”

黑羽快斗“221”

工藤新一“112”

我叫小甜甜“啥叫报数?”

白马探“…”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别管了,赶紧找车”

【天谴圈,我笑了】

【你是魔鬼吗!】

【别说了,跑毒吧】

黑羽快斗“四号什么枪”

我叫小甜甜“人家是维克托呢~”

黑羽快斗“姐姐,你带扩容了吗”

我叫小甜甜“啊~不要叫人家姐姐,人家比你小”

白马探上了一辆摩托,绕了一圈

白马探“工藤,这好像就一辆摩托”

工藤新一“你带黑羽先走,四号跟我”

白马探把车停在了黑羽快斗旁边

“上车”

【这霸总语气】

【我太感动了,工藤牺牲自己】

【还没牺牲呢,别咒我工藤】

【他不会看上四号了吧】

白马探“工藤…”

工藤新一“白马…”

工藤/白马探“你不会看上……”

工藤/白马探“怎么可能…”

【啥?我头呢?】

【说啥呢,看上谁了?】

【我真是越来越看不透了】

白马探骑着摩托带黑羽快斗跑毒去了

工藤新一“四号找车”

我叫小甜甜“快斗哥哥,你扔下人家走了~人家好难过~”

工藤新一用手榴弹误伤小甜甜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工藤新一:我从来不坑队友】

【哈哈哈哈哈真香】

【工藤新一炸队友哈哈哈哈哈哈】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你咋回事”

黑羽快斗“你别告诉我你手滑”

白马探“呵呵”

工藤新一“呵呵,不好意思四号救不了你了”

工藤新一打满能量跑上山坡开着吉普往学校跑

工藤新一“不好意思白马探我tm得问你个事”

工藤新一“这么大的四人车你告诉我你没看见?”

【我好像明白了啥】

【我也…】

【………】

【男人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别说了,我成了白快最大粉头】

工藤新一“小学校那块汇合”

白马探“ok”

【我惊!M24!】

【居然没人搜过】

【应该有人搜了,但是比较眼瞎】

工藤新一“黑羽玩狙吗”

黑羽快斗“玩”

【这就是你又让了把M24的理由】

【在?白马和黑羽还在battle吗】

【还是已经喜结良缘了】

【。。。。】

工藤新一看了看弹幕“我不玩狙,我玩突击位”

【xswl,我以为你侦查位】

【随机应变】

白马探“山坡上有空投,一号我带你去拿?”

黑羽快斗“我有八倍,我楼顶架枪,你去拿”

白马探“工藤,你车子我开了”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能量打满了再走”

白马探“嗷”

【wq这个嗷!】

【我可以!我可以!!!】

【我粉了他这么久以来】

【第一次卖萌!!!】

【录屏了录屏了!】

黑羽快斗命中头部淘汰给我把98k

白马探用载具淘汰给我喊666

白马探用AKM击倒我是战神

【哦哦哦白马探你变绿了】

【吉利服!我的最爱】

【卧槽,大狙是不是!是不是!】

【我盲猜AUG和大狙】

白马探“黑羽和我换枪”

白马探“AWM换你M24”

【我笑了,awm换m24】

【把爷逗乐了】

【知道了,白马探没想赢】

白马探“没有AUG”

【知道了,一把大狙给了黑羽快斗】

【知道了知道了】

黑羽快斗命中头部淘汰七七

【哦哦nb,这个动态视力!】

【我玩这游戏一般眼瞎】

【有脚步有脚步!】

工藤新一使用S686击倒你爸爸

【果然,房区就要人手一把众生平等】

【又是怼脸,又是怼脸】

【人都被屠干净了】

工藤新一“什么玩意,刚死一个又来送快递?”

白马探使用AKM击倒略略略

【笑死我了,黑羽一把满配M416一把AWM需要他们送快递?】

【我去我去,那栋红房子里边有人】

白马探使用手榴弹淘汰打我的是猪

白马探使用手榴弹淘汰star皆空

黑羽快斗命中头部淘汰藤艾

【什么玩意,又是一队】

【太强了,我怕了】

【手榴弹甩出风来了】

【手怎么这么稳】

【哦哦哦!最后一个!工藤!】

终结者 工藤新一

【十秒竞猜环节】

【谁是mvp】

【反正不是四号】

【监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马探吧,那伤害】

【那手榴弹】

白马探击杀11    98MVP

黑羽快斗击杀9    97

工藤新一击杀5     92

我叫小甜甜击杀0   53

【就差一分】

【nb,散了散了】

【卧槽,啥?这啥?】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白马探请求成为您的恋人】

【工藤新一请求成为您的恋人】

【哥哥你是海王吗?!】

【哥哥是芳心纵火犯】

【哥哥你选谁】

【啊啊啊啊啊啊我头呢!】

【我妈把我揍了一顿让我不要尖叫】

【我把我最爱的杯子震碎了c】

【啊啊啊啊啊啊!】

【我行了,扶我起来!再来一把】

白马探:你输了,做我恋人

工藤新一:白马探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吗!?

白马探:我以为你说四号,我确实不喜欢

黑羽快斗:……



【所以最后你选了谁??】

【哥哥哥哥!】

黑羽快斗“网线一拔,恩怨去你妈”







科普

高端局通常有指挥位,突击位,狙击手还有侦查位

报数是指医疗包,止痛药,能量饮料个数

众生平等:S686,无视三级甲一枪倒地,但只有两发,容错率低

架枪:掩护

送快递:送人头

孤儿:脱离团队,单人刚枪

维克托不带扩容就废了

大狙:AWM无视三级头一枪爆头,空投产出,有几率拿到



















评论(6)
热度(4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