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阳

my one and only

他是天鹅【白快】

那究竟是什么呢?

白马府始终流传着一个传说,传说每到午夜十二点总会有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来也无踪去也无踪。

这一切,都要从白马府的小少爷白马探的管家婆婆回老家办事说起

婆婆回老家的那几天,白马老爷怕少爷照顾不好自己,就让他搬回来和他们一块住。

说起来这件事还是从老管家那里听说的

“啊呦,我也是眼睛不太好使了,就那白花花的,我也看不见是什么啊,就落在少爷卧室的阳台上了”

我将信将疑的点点头附和着

“那我今天晚上多留心一点吧”

一语成谶

晚上用完膳后,我坐在后花园的长椅上,恍然间,风似乎是突然变大了。

我警惕的四处张望

“!!!”不错!管家爷爷没有说错,我看见了那白乎乎的东西从远方飞来,然后稳稳的落在了白马少爷的落地窗前

现在才九点啊,我不合时宜的想。又怕这个物体要加害白马少爷,一边感叹现在的刺客门槛真高居然还要学会御风飞行,一边匆匆忙忙的大喊着“少爷”跑上楼

我冒冒失失的推开门,发现白马少爷居然靠在床上已经准备休息了,于是便红了脸唯唯诺诺的道歉

“唔…没有关系”

他支支吾吾的说,耳朵红的仿佛要滴血

少爷,您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恍惚间我好像是看见少爷鼓鼓囊囊的被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少爷看见我飘忽不定的眼神,右手覆上雪白的被子,然后左手轻轻的点了点殷红的嘴唇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然后捂住脸跑了出去,顺便带上了房门

第二天我压抑着颤抖的嘴唇,努力让自己做出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些。

“少爷,昨天晚上您有没有看见落在您窗前的白色生物呢”

白马少爷点了点头,轻笑一声

“那您看清楚是什么动物了吗”


“嘛…也许是令尊养在池塘里的天鹅吧”


哦,原来是天鹅吗?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