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阳

my one and only

相隔十米说爱你【六一】

celebrate!!AG赢了,辛苦了!!

预警:病娇 架空 ooc



俱乐部一二队的训练厅门被打开,又被人狠狠地推上,引的门内几个盯着手机屏幕目不转睛的男生纷纷摘下耳机,看见来人七嘴八舌的笑骂

“艹,不愧是我社会大哥六点六,你关门能不能轻点”

“显着你了是不是”六点六把一袋子炸鸡和两袋奶茶砸在桌上

“唉不是,六哥六哥”770讨好的冲六点六龇牙咧嘴的笑

有奶就是娘 ,俱乐部真是养了群小白眼狼

六点六坐上电竞椅,拿了两瓶奶茶和一小袋炸鸡放到自己旁边,把剩下的从桌子上推了出去,小兽敏捷的用手指勾住了塑料袋防止它从桌子上滑下去做自由落体运动。

“哎对了,昨天是又来了一批青训生吗”居居靠在电竞椅上戳了杯奶茶嘟嘟囔囔

“我不知道啊,别问我”六点六开了把巅峰,770和居居凑仔一块“咔叽咔叽”的啃炸鸡

等六点六打完一把他们又凑了上去

“听说有个女生”

“女生?你不要胡扯好不好…”六点六翻了个白眼,眼神不自觉的飘了出去

当时的BA并不是个很知名的电竞俱乐部,俱乐部的资金也有限,一二队和青训营也就是斜对角,隔了两扇门,两扇门上都有一条长长的玻璃,找好角度就能窥探到门内千分之一的光景

居居看着六点六探着头的憨憨样,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骗你的,就是有个男孩长的挺秀气的,770非得说人家是女生”

门后是一个低着头打游戏的男生,偏长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六点六眯了下眼睛看的并不真切

但是显然,这不是个长发飘飘的软妹子

“切,无聊”


四个人薅着头发训练到了九点,终于想到要去开会的事

出去的时候教练正在走廊里和一个青训生说着什么,看见他们走过来又叮嘱男孩“前辈过来了要懂礼貌”

男孩靠着墙,桀骜不驯的眼神到处乱瞟,看到为首的六点六时有点局促,恭恭敬敬鞠了一躬然后说“前辈好”

一行人点头示意,走过了拐角,770悄么声的说“就这男孩,是不是像个女生”

“他上次可横了,看见我和居居都不叫人,倒是学乖了”

小兽在一旁若有所思的笑“估计是六点六的粉丝吧,你看他看见六哥的时候耳朵都红成什么样了”

“哎呦呦 ,人家小朋友不会是看上我们电竞吴亦凡了吧”

六点六耳朵染上一层淡粉色,他将队服的拉链拉到最开,挑了挑眉“你们别放屁了行不行”


最近六点六有个烦恼,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烦恼,在居居嘴里是就是桃花运

六点六在游戏里加了一个叫一诺的人,好友申请是他发过来的,六点六打征召的时候点附近的人总能看见这个id,觉得应该是俱乐部的人,于是就同意了好友申请

但这个人私信发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六点六没有理会,权当是哪个调皮的小孩搞得恶作剧了

但是他却天天收到暧昧的消息

“奶茶好喝吗,我也想喝,和你喝同一杯”

“你扎的小辫子真好看”

“巅峰赛又赢了吗,你好厉害”

“电竞椅上还有你的温度”

“我好喜欢你”

隔着屏幕,六点六只能无能狂怒,他没办法从屏幕里把偷窥他生活的人揪出来

他把手机往桌上一扔,靠着电竞椅,眼神又慢慢的游离出去

这是这两个月的第206次了

他和青训营的那个小孩,碰上眼神的第206次了

男孩看见他,灿灿的收回眼神,紧接着,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我好喜欢你”

他看见男孩抬起头,抿着嘴角笑着看他。


一个人的聊天就像是留言板,直到下面有了第一条回复

“追上我,再说喜欢我”

小孩满足的抱着手机趴在桌子上,将头埋在了臂弯里


“六哥,我们先走了,记得一会儿会议厅开会”

六点六点了头

会议厅大而明亮,小孩站在教练的旁边 稚嫩的脸上是藏不住的欢喜

“两个月”教练竖起手指“青训生就留下他一个,以后他就是二队的选手了,你们也要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教练点点头示意他上前说些什么

“我叫徐必成,id一诺,一队和青训营相隔了十米,我为了能进二队努力了三个月,我用了三个月,跨越了这十米的距离,前辈,多多指教”

教练看着眼神清澈而坚定的少年赞许的点了点头,带头鼓起了掌“六点六旁边的位置,看见没有,那就是给你留的,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徐必成点点头,随意的在六点六的身旁坐了下来,笑得风轻云淡

“喜欢说了99次,两个月总共看了你308眼,每天努力18个小时,我终于不用隔着十米说爱你了”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